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记者本-雅各布斯谈曼联门将的引援情况:曼联将切尔西门将佩特洛维奇视为一个不错的二门人...
2025-06-20播吧6月20日宣 据《太阳报》报道,尽管在球场上失意,但切尔西攻击手情场得意,葡萄牙人最近被拍到和哥伦比亚模特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英媒shieldsgazette报道,纽卡斯尔今夏寻求新门将,目标锁定伯恩利的特拉福德。去年夏天,纽卡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天空体育消息,水晶宫就签下葡萄牙体育中卫迪奥曼德进行了初步谈判,球队主帅格拉斯纳想要在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称,摩纳哥方面对法蒂失去了耐心。法蒂转会摩纳哥的交易仍未敲定,尽管...
2025-06-20